招生就业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章程  专项考试  历年招生计划  历年录取情况  录取进度  录取查询  联系我们  2023报考指南  在线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考试 > 正文
 
2022年云南省艺术类体育舞蹈专业统考考生须知
2021-11-12 11:01  

一、 考生须按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统一要求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上进行艺术类高考报名。

二、 报名成功的考生本人须持《二代身份证》《艺考证》按时到云南省体育舞蹈专业统考(昆明学院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 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云南省 2022 年普通高等艺术院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参加体育舞蹈考试考生须缴纳专业考试费200/生,由云南省体育舞蹈专业统考(昆明学院考点)统一收取,考生在现场报名确认时通过微信支付的方式缴纳。

四、 现场确认时间:202112月10 9:30-16:00,报名时须提交舞曲音乐(要求U盘第一首MP3格式)。

五、考试时间:202112月11日12日。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具体场次及考试时间安排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进入备考室待考。

六、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持《准考证》《艺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携带考试服装、在备考室(备有更衣间)做好考前的准备工作(如更换好自备的舞蹈、芭蕾基训服、体育舞蹈练习服或表演服)等待工作人员第一次点名,点到名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人脸识别区域。考生不允许化妆(素颜),考试前需进行人脸识别,计算机人脸识别不通过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七、进入第一备考室的考生,必须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准考证》《艺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宣读《考场纪律》。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不得随意出入。工作人员按分组序号,向考生发放背号。第二次点名,点到名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身体形态测量室。

八、由身体形态测量室教师对学生进行身体形态测试。测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第二备考室。

九、第二备考室(备有更衣间)。考生必须做好备考前的所以准备工作,更换好服装。 工作人员在进入考场前进行第三次点名。点到名的考生,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考场。考生严格按照考场内主考教师要求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携带好个人物品,按规定线路立即离开考场。

十、考试期间,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不得随意出入或与他人交谈,否则按违规处理。

十一、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

十二、对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取消其考试资格及已考项目成绩。

十三、考试结束后根据云南省考试院统一公告,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zs.kmu.edu.cn或关注“昆院招生”微信公众号进行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防疫要求:

一、考生须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状况监测。

二、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须佩戴口罩,现场报名确认时须交验彩色打印的昆明地区核酸检测机构检测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云南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昆明学院 招生办公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号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